話說在2008年8月底好不容易領到碩士證書

正式脫離學生生活,Ya~畢業了!

不過之後在指導老師的安排之下

該年年底之學術研討會須發表部分畢業論文

就這樣年底我還在弄論文(因為是發表部分論文)

研討會結束後就忙著弄結婚的事...

到了2009年4月宜蘭補請的時候,很高興指導老師特地來參加

可能老師太高興,給他的印象很好,覺得要給我驚喜

於是他不知道去哪裡找的資訊

在我用email補請照片給他之後

他的回信就叫我投稿教育界的期刊

不過還好,離投稿截止日期(10月)還有好幾個月

這封mail就這樣也一直在我的收件匣放了好幾個月

到了約5、6月的時候

公司的長官叫我投稿縣政府的論文報告

為維護腦細胞安全,我就把投稿研討會的論文稍做修改

也花了約一個禮拜的時間整理一下,就給他送出去交差了事

等我弄完這報告,也到了差不多該著手進行投稿期刊的工作了

按照收件匣中mail的指示,蒐集了一些相關資料

寫好了初稿就寄給該期刊的編輯...想不到修改惡夢也隨著開始

首先,先經過審查委員的審查

第一次一個委員,修改後寄回編輯

第二次二個委員,修改後寄回編輯

當然,審查委員的意見絕對要尊重,就完全依照意見去修改

在審查委員之後,輪到該期刊的編輯

就這樣退...修...退...修的循環之後

終於在期刊預計發行的12月,結束了修改循環

今天下午收到了該期刊2本,超意外的...

終於結束了!Oh~yeah~

回想起來,這一路還真是艱辛

從蒐集論文的原始資料開始...一直到現在

我想這應該是我碩士論文最好的ending了(比起莫名其妙的opening好太多了)

在這當中,很感謝指導老師的指教與修正

終於畢業了!!

期刊封面 期刊厚度 都是大人物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si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